新增進度




整形後




非常好笑= =
這張圖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耐性

這張阿槍長的實在太少女了
我竟然可以畫到把兩隻眼睛刻上去
佩服自己
而且還畫的很醜= =
可見不可以太長休息
要不然會鈍掉

我覺得這張兩可以直接改成遊俠妹妹XD
這是第一次臉部不用線稿來分邊際
看起來好油膩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剛剛發現鼻子歪了
還有後腦杓超過某種正常的長度OTZ
改天修吧...
聽到產設惡耗
我非常傷心(啜泣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整型真好用XDXDXDXD
應該有些差異吧

阿靈說他看不出來整形前後的差異OTZ
算了.反正我看的出來XD
拼一個晚上(?只有這樣
好慘
可是要天亮了
我要先躲起來以免被罵
待會繼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