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呀
我說我是不是壞掉了


真的是太瞎了= =









昨天晚上
看完例行卡通後
大概是7點半
感到血糖降低,直覺性的想要補充一點能量
於是乎我也就直覺性找出成人綜合維他命來吃

然後直覺性(?的去洗澡
洗到一半發現肚子有異常的感覺
我以為是肚子還是很餓
(現在想想也太智障= =為他名沒什麼熱量阿!!!
餓到我覺得我當下若是不唱歌我一定會倒在浴室
夏天洗著熱水澡但是還是感覺的到低血糖帶來的惡寒(慘

這時候救星出現了!!!
我媽回到家了T____T
洗完澡,就開始緊張以及低血糖的症狀──話多以及頭昏

吃了一碗公的炒飯,還是蛋很少的那種
加上只有混沌跟空心菜的餛飩湯

跟老媽打屁閒聊之後
我的胃依然怪
老實說我已經分不清楚胃痛跟肚子餓了= =a
而且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痛,只覺得不舒服

然後我就"直覺性"的去睡覺了
這時候才9點半
然後
做了奇怪的夢就醒了
什麼夢我忘記,也是很慘烈,我只記得很像很掙扎跟猙獰(?
這時候3點05分


屁啦!!!!!!!!!!!!!!!!!!
本大爺竟然睡不到6小時自然醒!!!!!!我一定是壞掉了
而且還在三點這種詭異的時間
起來就先開始看漫畫
看到現在
總共看了10本漫畫
我還是不想睡="=

現在回想
會胃不舒服一定是空腹吃了維他命的關係
每次好像都這樣ㄟ....
="=可是我覺得不對勁的時候就會想吞一顆
吞藥令人感到安心

不過提醒各位同學
要飯後吞,要不然會胃痛

喔對了
我覺得露琪亞好可愛=\\\\\\\\\\\\=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