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很寒酸的修米特根很逗趣的小羅XD
其它有點懶的整理懶的修=v=

回想起休羅道活動現場
真是萬人空巷.非常熱鬧
LAG到我以為我當機了
之後再補圖



接下來是午夜場
好孩子請動離去V__V
以下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道這是啥的就不要問我
去問阿修= =+
與花花的人肉串
花花的遊俠真是非常帥氣!!!
=\\\\=這張應該算是最有愛的一張了
請不要期待其他張.感謝
我很懶惰= =所以懶的向瑩瑩一樣打漫畫式情節
主要是也沒想到


修圖後
整個光線聚焦在阿槍的屁股上XDXDXD
我不是故意的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