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到店裡

就像闖空門一樣

沒幾個人(因為太早

連工作人員也沒幾個(不知為何

先付帳,付完以後就可以大鬧

由於價格不斐

大家心裡各自有其奇怪怪該如何塞爆自己胃的策略

東西放下,吾等三人便各奔東西

瑩瑩去點了手捲+壽司,我拿了甜點,我不記得阿靈拿了什麼(醬嗎?

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盤

 

這顯示了一個很重要的訊息

這些舉動根本沒經過大腦,只不過靠直覺而已

 

瑩瑩那天像瘋掉了

拼命拿拼命煮,亂七八糟全部一起煮

它那鍋子超臭

阿靈吃東西一直掉

唯一一次阿靈幫我服務加湯

就濺了我整桌

這提示了我想佔人便宜的下場= =

 

我則是煮了一鍋自以為好喝的玉米湯

因為牛仔褲太緊,吃的比滷蛋蟬少

壽司沒有+哇沙米

店員一直送錯餐

阿靈不吃雞肉

悶(因為店員一直給我們雞肉

一直吃到地雷口味的冰淇淋,吃久了還變成有點可以接受

羊肉騷味有點重

 

不過有糖可以加在醬裡這點讓我很高興

甜點高興

看阿靈吃手卷高興

看瑩瑩喝到檸檬茶高興

有錢可以買魚高興

=3=

下次要約好在去吃燒烤

arrow
arrow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