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想不到好標題啦

因為我今天畫了一大堆的花

再加上我這圖還沒完成

今天用了很久= =

目前來說是1/4而已  

 

 

我肚子好餓ㄚ阿阿

吃燒烤的日子什麼時候才會到呢????????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應觀眾要求

我被迫打簡介= =

簡介嗎~

我想要讓裡面充滿植物

有很豐盛的感覺

畫面顏色和諧

看起來是淡淡的 彩度較低

 

總之這張圖最後會變怎樣呢???

我也不知道呀呀呀

請大家繼續敲碗~~~

等到碗被敲破好幾百個的時候

就會完成了

 

hyan hyan hya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