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這個標題我自己都想笑
哈哈哈哈


因為超蠢


阿毛超會做夢,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
但大多是很恐怖的夢,鮮少機會會夢到自己喜歡的角色

而且就算有夢到,也都不是什麼很令人愉快的故事(慘)



你們可知,阿毛今天夢到誰?


正是那位令我魂牽夢縈的吞佛童子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!
在夢裡看到他還會小鹿亂撞的呢=\\\\\\\\=
不是我在說,真的是超令人興奮的


其實那個夢超長,大概打從我睡著之後,就一直做到我爸叫我起床
不過我只記得阿吞吞那一段(心)


看到阿吞吞固然興奮,在夢裡他還住在我家喔
而且似乎還是我的人(羞)
我還記得他房間超小,還有一個小窗戶讓我可以從走廊上看到他

只是他跟在戲裡一樣不老實= =,做事情好像都有目的
然後阿,聰明的阿毛當然知道阿吞吞在想什麼,我可是會讀心術的呢!!!
更何況我研究阿吞這麼久,我一定知道他在打什麼鬼主意= =+

於是我走進房間,想要問阿吞我的質疑
試探,所以我問的委婉
他這辯才無礙的東西,三兩下就給我四兩撥千金的躲掉我的問題了

想要進一步的問,結果他竟然把我抓到他腿上
然後從我背後把頭放在我肩膀上,在我耳朵旁邊講了些什麼東西我忘了
反正就是一些油腔滑調
後來我也不想問了
反正他一定不會跟我說(哭)
然後我就這樣心甘情願被他牽著鼻子走,還自以為是自己可以應付它的陰險
可見我對自己的心機多麼的有自信
可是其實我還是有自知之明的,夢以外的我還是知道一定會對阿吞心軟,而且還是會被騙= =


難道我不能好好的做一個美好又不可能的春夢嗎= 口 =
不過已經比赤屍好很多了,上次夢到赤屍= =一看到我就想把我殺掉,手術刀在眼前晃阿晃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