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題
要動工前還是有滿肚子的怨恨=口=


每次產設作業前一週
都會有嚴重的產前憂鬱症
OOXX真的很X

喔唷
這種沒有愛的東西實在很不好搞
為了可惡的版面
我相信這是一輩子都會遇到的問題
就是layout的部份


唉呀呀
設計這東西說穿了除了構想重要之外
就是包裝拉~
你看看...
這次評圖的標準
光是layout等東西
就佔了50%ㄟㄟㄟ ㄟ


所以很少買書的阿毛我
重金砸了2千多
買了一本layout書籍
真不是普通大
本校最好的地方除了地理位置之外
就是跟書商的良好互動
老闆你人真的是太好好好好好好了!!!!
超感動

感動完老闆之後


接下來是發洩!
去你的產設設設設設..........!
我要做啥東西西西西西西西阿阿阿
我只想要阿吞吞吞吞吞吞吞吞
喔唷唷唷唷唷唷唷唷
要開始了ㄟㄟㄟㄟㄟㄟㄟㄟ
趁我還有力氣...
趕快發洩完

"籤王"阿毛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