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張阿毛畫過)

由於半夜傳來不幸的阿靈恐怖催稿聲

我就先找了一些之前去拍cos的照片墊檔

不過只有挑幾張我覺得很經典的

哈哈


像這個女孩(其實不確定是男是女)


她是日本來的coser不是玩偶喔= =

聽說現在日本很流行這種"完全cos" (這名詞我瞎掰的)

追求的不只是裝扮像,連頭都要一樣!

原本我遠遠的看覺得很有趣,但我朋友一直說噁心

直到我拿起相機要拍她時

才發現被她的眼神看到真的很恐怖........有毛骨聳然感


烏龍派出所這張


有看過的人應該都有感覺....他真的超像兩津

害我一時興奮猛拍他(羞)

其實他正在跟劍心pk呢


說到遊戲王


最大的挑戰點鐵定是頭髮

但這個人克服了!!

比起多年前我看過某男子用紙板做頭髮

他真的強太多

整個很想過去搭訕他

問問頭髮的秘辛




這張純惡搞

原本在裝扮誰我也不知道

但頭套太有趣

我也好想擁有一個....

(羨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