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圖有真相

這幾天MOS都沒有什麼東西
報告一下進度
朱聞的臉基本的陰暗還有五官位置都標了
兩個人的頭髮底色都上了
這次的顏色有髒= =
反正應該還要調很久
如果依照這種龜速進度的話


新增02

翹課翹了一天的產物
只有這樣?!
沒錯
就是這樣
而且短短的3個小時
就讓我肩膀酸痛僵硬的老症狀出現了=口=
而且昨晚還因為不明原因胃瘴氣而輾轉難眠
而且因為轉太久而肚子餓(????
可憐的是因為肚子餓= =所以我連嗝都打不出來
最後在我的鬧鐘響之後,我才進入第一段睡眠
所以就翹了一整天的課
下午想說別浪費時間就繼續這張看似無救的圖
結果發現我還是在浪費時間OTZ
現在則是打嗝打不停(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m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